脉冲电源如何选择?

时间:2021-07-19 | 来源:重庆普尔斯科技有限公司

脉冲电源如何选择?脉冲电源不同于一般的电源,在选择时要遵循一些标准和原则,下面,重庆高压脉冲源普尔斯小编就来说说它的选择问题。

 

按电镀工艺的不同要求,选择脉冲电源:

 

普通电镀工艺,容量小于3kW的整流器可以选择单相输入电源;而容量大于3KW时,为了防止电网电压的不平衡,应选择三相输入电源。对波纹系数要求比较高的特殊电镀工艺(镀硬铬等),波形的连续性尤为重要,可以选择调压器调压的硅整流器或增加滤波器的晶闸管整流器。

 

特殊电镀工艺对输出波形也有一定的要求,如一次换向、周期换向、单向脉冲、双向脉冲、直流叠加脉冲、直流叠加交流和多段混合波形等。产品的输出波形不同,所对应的用途也就不同。电源生产厂家针对不同的输出波形和用途,规定了不同的型号,因此根据需要的输出波形,即可选择电源种类。

 

以上就是脉冲电源的选择方法,大家了解了吗?请关注我们的官网获取更多重庆高压脉冲源的相关资讯,谢谢大家!

关于高压脉冲和特种电源的定制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!

马上咨询我们